高峰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方法是全面的

從組建公司、尋找資金、發展公司的理念、撰寫和發佈白皮書、建立硬件和軟件和營銷,我們爲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換句話說,一個公司從最初的想法到改變世界的應用所需要的一切,我們都能提供。

貼牌服務

貼牌服務是我們在金融和計算領域幫助建立的新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分享理念、建立並同意項目、分配工作、合作、買賣幷最終創造新理念和服務的最佳方式。高峰金融資產顧問有限公司製造硬件和/或軟件,您的公司給它貼上商標,然後進行銷售。從金融交易所到下一代區塊鏈,從您的首次ICO到新理念的實現,高峰金融資產顧問有限公司就在您身邊,與您合作,共同創新。

區塊鏈諮詢服務

區塊鏈有可能從根本上改變世界做生意、簽訂合同、存儲和分發信息、管理和交流的方式。隨著獨裁主義和中央集權政府的崛起威脅到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基本自由,區塊鍊是完美的解決方案。將權力更平均地分配給每個人曾經是一個夢想,而區塊鏈技術可以讓這一夢想成爲現實。您知道自己在新的世界秩序中將位於何處嗎?我們的顧問可以幫助您駕馭潮流,而不是被潮流沖走。

金融交易所

如今,金融市場是由計算機管理的,算法無處不在。比人類更快、更聰明、更便宜的機器已經取代了人類,幷且在未來只會進一步佔據主導地位。由於區塊鏈即將改變金融貿易和交易所,您需要確保您的金融交易所正在利用所有最新的技術和創新。高峰金融資產顧問有限公司不僅幫助您預測未來的發展,還能幫助您成爲其中的一部分。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CFD交易所的設計和建設經驗,並且像您一樣對CFD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讓那些算法爲您工作。

解決方案開發

我們的專家團隊是經驗豐富的區塊鏈用戶和建設者。我們對最大的平臺如以太坊(ETH) 、比特幣、EOS、Hyperledger以及任何已經開發或正在開發的領域都瞭如指掌。我們已開發了交易所、加密錢包、API、AI、開發工具、數據庫、軟件和硬件。從存儲區塊鏈的矽片到管理它的道德規範,我們對它進行構建、拆分、測試、再重建,直到我們確切地瞭解了它的工作方式。

高峰金融資產顧問有限公司
台南市中西區大涼里府前路二段281號7樓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